为念

谨以此处,为念,为念,为君所念。

绕坎 114

  “忽然说这些许多。”

  希怀淡淡地评论了一句,然后悠悠地侧靠起些许,看着江松的眼睛问道。

  “江松,我还能信你吗?”

  “希怀小姐,若是您说的信是去有悖文哥意愿的事,那江松并不可信。”

  希怀略略一笑,江松去在眼眸中看到了增文的样子,那种狡黠,江松确信不会看错。

  “希怀小姐不必费心试探属下,您对文哥感情至纯至敬,江松也一样。”

  明白了希怀今日看似冒失的言论尽是试探,开口直接戳破试探,是江松面对增文多年来最好用的破局之法。

  可是希怀并未让他如愿。伴随着如增文一般幽深的目光,死死盯着江松,不屑地开口。

  “你与我,同师父一样嘛?”

  “不是,我没有那个意思。”

  犀利的眼光直击江松心底。江松潜意识地跪了下去。

  “江松绝无觊觎六爷徒弟身份之心!”

  余希怀头大,素芸这样,江松也这样。收回目光,无奈开口。

  “您可赶紧起来吧,我怕折寿。”

  希怀一身的伤未愈,动弹不得,挪不开便只能让江松挪开。

  江松看希怀说的情真意切,方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过激,尴尬地起身。余希怀也无心再去试探。

  四目再次相对,尴尬愈演愈烈。

  “咳…那个,能帮我拿下水嘛?”

  “好的好的,水凉了,给您换一杯。”

  江松说着健步如飞地出了房间。

  希怀无奈,若不是自己亲眼所见前时的惨状,谁能知道他伤得那么重?这是什么体质?为什么自己这么脆?!

  江松逃出房门后走到厨房,烧上水后撑在厨台边,身上的伤被撕开许多,疼痛下的微汗让伤口的疼愈演愈烈。

  “当,当当。”

  “希怀小姐。”

  江松敲了门进来,将水递给希怀。

  “谢谢。”

  余希怀轻抿一口,略摇摇头,江松便将水放在了一边。

  “你平时都做什么训练?”

  “体能,技能都有,具体说起来有些复杂。”

  “你有小伙伴吗?”

  “希怀小姐要是指队友,没有。”

  希怀有些索然,竟和自己一般无聊。

  “那对手呢?”

  “会有。”

  “是谁呀?”

  希怀来了兴致。

  “这个会根据训练内容一直在换。”

  “哦。”

  余希怀再次兴味索然。

  “希怀小姐,您若是觉得闷,给您拿些文献看看?”

  “我谢谢您嘞~大可不必。”

  希怀靠着略起身向上坐了坐,思索片刻。

  “还是帮我把素芸这几日传过来的文件导出来吧。”

  “是,给您把投影拿过来方便您看。”

  “谢谢。”

  “不敢,您稍等。”

  希怀浅浅一笑,有的你找了。而后闭目养神。

  江松动作很快。

  “这个哪里来的?”

————————————

【隐藏结局】师姐的往昔预告篇2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